急用錢時怎麼辦?金華樹林當舖借款流程簡便撥款快

土城當舖汽機車款

急用錢時怎麼辦?金華樹林當舖借款流程簡便撥款快

金華當舖店內整潔、明亮、寬敞的空間,專業親切的從業專員,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,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/還款方案,讓您清楚明白整個當舖典當借款的流程、規範、還款繳息方式,安心有保障,順利借款、輕鬆還款!


金華為新北市政府立案當舖,於樹林長期深耕在地經營,秉持透明化、協助圓夢、創造理想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新北市朋友,提供樹林汽車借款、樹林機車借款、工商融資、降息代償、房地二胎、精品典當等典當服務。

我們秉持著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著,在地經營多年來口碑評價最佳的樹林當舖!資金雄厚,擁有穩健的經營團隊,協助服務過無數客戶,總在最緊要的資金缺口時刻,提供客戶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借款流程,信用卓越的正派合法新北市當舖。

新北市樹林金華當舖借款流程簡便,審核條件寬鬆,只要年滿20歲、持有有價值的擔保品,不需財力證明、不論信用狀況、不分職業別,沒工作、低收入戶、信用瑕疵…等皆可申辦。

樹林金華當舖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26號,本當鋪以親切的態度、專業的服務,提供最滿意之金融服務,歡迎親洽或來電洽詢。任何資金疑難雜症,歡迎洽詢!

免費諮詢

鶯歌金華當舖 新北市金華當舖

借款須知
年齡:年滿18歲~70歲皆可辦理。
還款期數:最低3期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。
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
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、無任何代辦手續費、不限職業類別
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 元,而 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,780 元。

回頁面頂端